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

平平淡淡. =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懒惰更新
也没什么好写

我追着 下一站,幸福 .
超好看的说 . =)


最近回去上课了.
哈哈
变乖的感觉 ~
读书就回家睡觉 .
累爆了>~<


今天4点 .
爸叫我起来读书 @@
把我吵醒了 .
起来上网 .
跟BII webcam .
哈哈

我刚起来的样子很丑 ~
所以没开 .


去到学校 .
那个莉 突然说不读了 .
跑去他男人家 .
还来接我去当电灯泡
妈妈的!

去到他男人家.
我们开鬼戏看.
随便按一套戏来看 ~
[幽灵孤儿院]


吓的我跳去他们床边.
哈哈
真的很恐怖啦
而且我从来都不看鬼戏的.
两个甜蜜蜜都没在看的 ~ =X

跳过 =X

那个死聪啊赶我出去 .
说我很吵 .
我跑去客厅看日记.
过后睡觉 ~

睡到2点半起来.
回莉家.
聪在来载我回家.

一直叫我快点快点 ~
又不是很赶啦 =~=

去找亲爱的 ~
和他一起打机.
他很烦.
一直吊吊吊 @@



晚上有节目. =X

哈哈
这个是秘密 ~



有些人就是喜欢活在谎言中.
因为想逃避.
我说的
我做的
一切都让你很清楚.
你越是要我说的做的,我偏是不要.
说话不要这么恶心!!
人也是你,鬼也是你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