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

Hate to cry .

16.10.09


心情提不起劲来.
好讨厌哭得感觉.
令我的心好痛 =(


宝贝
谢谢你们
老是要听我发牢骚的说=D
我会记得你说的:

若你勇敢爱了 就要勇敢分

也许说就容易.
当你狠心下决定的时候.
一句心软.
此刻
你又还是留着那颗不离不弃.




回正题 : )


弄了blog很久
一直研究研究 .
谢谢你 BII
不好意思一直麻烦你 . =X

昨晚2-3个小时都在聊天 .
简直闷爆!
加上我几天没出去了.
没钱.
加上某人没回来几天了
都没钱用 : (

我不知道星期6要怎怎么出去.
>.< 还是那个时间 6点正睡 哈哈 实在累. go out . 等下出去散散心 . 我终于不用呆在家了 =)


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