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

死翘翘




弄这个部落格弄很久了 =~=

一直研究
弄到头都大.

哈哈.
昨天很开心
玩到凌晨六点才睡觉.

原本是打算去读书的
信息给宝贝莉,
问她
到最后顶不顺了
去睡觉 XD


今天爸爸生日 :)
一大早就信息给我
问我~ 今天什么日子?
幸好我有记得. =D



今天时间过的很快.
我很想念他 : (
最近我都变一个人了 .
一个人对着电脑发呆.
就算在多的人陪我.
在多的人陪我信息.
在多的人陪我聊电话.
在多的人听我说心事.
我还是有不满足的心情.
不想想太多.

昨晚
要睡觉的时候
下雨了
听着这些声音.
零零碎碎的记忆..
好想打电话给他..
好想念他声音..


这几天他找回我了.
心情烂的想打人.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