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

out day 2 =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我回来鸟 ~
嘻嘻



昨天真累夸了 .

和木头他们出去喝茶 .
OUG .
2++ .
回到家 .

眼睛严重受伤啊 ><


SKIP .

今天约了我的宝贝呆呆去金河 =)
和san .
我能看不能买 =(
忘记跟爸爸拿钱 .
睡死了 ~



今天没塞车 .
我在巴士睡着了 .= .=
我真的好累 .

今天晚上原本是POPPY 的 .
看我的样子sibeh 惨 .

我不忍心折磨我的眼睛
心痛啊 ! ! 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遇到小希他们
真的好久不见噜 XD

去剪头发的时候.
有人问我们要不要做model .
可是 要出国的 -.-
哈哈 =D
你们说叻 ?
我们会要吗 ?

SKIP .


然后8++搭车去仪家 .
哇哈哈
很开心噜 ~

终于看到我三个宝贝鸟~
=D


BEBa.YEE.YUKI .

很开心啊 ~
可惜见不到那个jibai俊雄.
=X

照片在BEBa那边呐.
 迟 点 上 传 .

SKIP .


过后 !
聪来载我 .
我们坐木头的车去亚罗街 .
坐木头车够爽的 ~
死命飞车 =D

这条街 .
什么人都有 .
=.=
我看到很多人妖 .
实在够恶心 ! ! !

我不出声 !
是我真的很beh 爽 !
我不想莉难做人 .
咳.
算了 .

我心情真的很差 !
莉发觉没?
坐下那刻开始 ,我一句话都没说 XD


比一直说要来载我去吃东西 .
放了宝贝比飞机 =(
一百个 对不起 .
我也好想念你 .
超久没见你了 .


生日快乐 =)
冰淇淋 , 豆芽 .




END .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