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

♥There you are happy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8/10.

星期二
宝贝比约我们出去搞姐妹聚会的 .

后来取消了 .
因为某原来~

转场去~ 金河 .
=~=
有些东西来的不是时候.
真是痛9死我 .


我是不想出的 .
没办法.
我不去,她会杀了我 .

不懂最近整身都很不舒服 .
每次都吃了不卫生的食物,
肚子痛到我~
sorrr!!

SKIP 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哈.
觉得上面这张很白痴,
最近老是角度抓不好

SKIP .

很迟才出门 .
因为一直摸摸摸 . =D

我等了很久
那个死巴士才来 !!

跟你们说,
搭巴士要小心 .
那些马来人,真的是变态 .
靠近你不懂有什么企图!

我很想揍他!
他很臭!!



SKIP .

过后宝贝比等了很久 ,
哈哈
因为我家远嘛 .
没办法咯 XD

过来她发一封信息过来 :
快点
xxxxx....

我赶快过去 .
我不会飞的 ~
只有用跑的 =D

到了金河 ,
mdm wong .



走下金河 .
就搭德士去找我 亲爱的 大比比 .
她不能出.
她妈妈不给咯 .

宝贝比就去她家庆祝 .
我们三条水,
哈哈
真的很白痴 XDD



~






镫镫 ~






镫镫镫 ~


nice mah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蛋糕真的很美 =)
宝贝比订做给我的 .
这个蛋糕可以吃肥我们 三条水. =D

蛋糕是翔送给我的 .=)


宝贝比有录下来
拍到我很拍谢
我不敢放上来.


之后这个更可爱 .XDD



















知道是什么来的吗?
老鼠 =D
(老夫子)

你们看到他们在做么吗?=D
哈哈
嘿~ 儿童不宜 .


宝贝比折磨他们 XDD
看他们湿到这样鸟 ~
因为那个水瓶一直漏水 .

整个水漏完,
他们还很开心
真的将喜欢玩水咩 ?

一男一女 .
宝贝比说:
男的叫 绿豆沙
女的叫 红豆沙

哈哈
笑死我了 XD
可爱毛??

我怕我的笨狗会吃了他们
我还有养三只狗的 .
我家要变宠物店了 =X


接下来 ~~ 是MuiMui 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露样子 =D
实在难看 .
可是很喜欢这张照片,


你看他样子几可爱 .
想把他吃掉 XD



















宝贝比很衰得 =~=
一直说你很丑 ,你真的很丑 。=D
大比就说 :你说他丑,他会不吃东西的 .
(我们就一直说他丑 XD)

她一直亲muimui~
mui 不给她亲 XD


你看mui在做么?
他很笨厚 ~
看样子都知道 ==

连上楼梯都怕,
上了一半 .
一直看着他妈咪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才下到一格~
哈哈
mui 真的反应迟钝 .


SKIP .

过后我们发神经 .
拍照 ~看漫画~聊天 ~

等宝贝比的考公来 ~
4点半才来 ==
我等到要发颠了

两个一人睡一张床,
我要睡哪里?
跟我可爱的豆沙睡 X)

一直跟他们玩 .
那个绿豆沙很坏蛋的 !


Photobucket


Photobucket




5.++回到家 .

一个字:累!!!!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