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

school day .

一整晚都没睡.
我为下午的事情烦.

某先生 ~
你真的很难应酬 .
对着你都 ~
beh tahan 


时间到了 ~
去上课.
累垮了~

平时又挤又多人的车.
只剩下我一个人.
可怜 ~


今天是我人生在学校第一次这么开心.
也是我第一次交功课. XD
哇哈哈.
我今天没睡觉 ~
我们就一大班坐在班上聊天,听歌,玩游戏 =D
爽死 ~

突然他们跟我说:
昨天Pn tee抓错认.
她看到一个人很像你.
刚好那女的也是P ~
到最后才发现我没来 ==

我幸好啦 XDD
你不好运咯~
做我的替死鬼 .

下课过后 =X


她就叫我去见她 ~
一定没好事情
我还剩这么一天 .
没来就等着停课 .
一下给了我两封信 XD
很厉害下 ~ =D


回班捣乱 XD

桌子成了我们的涂鸦座 XD
下面那个我和嘉仪画的 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提早放学~
坐在basstop聊天.
khai meng&kin fatt .
两个一起捏我脸 .
痛到· ·
很大力.
你给我记住!
我也不差 XD
喷水给khai meng ~



昨天答应了kelly要陪她去剪头发 ~
哈哈
放飞机 XD

我真的很累 .
在anti车睡觉 .
一直被吓醒 ~
Dulan!!


我最近一直想着考完试去Johor计划.
真的很想去.
某人答应会带我去的.
看他都忘记了吧. =(

我感动天,感动地
怎么感动不了你.



END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