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

放假了 補充=D


又放假了
開心死!


我還是不捨得回去那個臭學校!
抱歉啦
我放了你們飛機 .
一直說明天一定會去會去
結果半夜卻說
;還是表去了 =D
還是放我寶貝莉最多次 .
拍謝啦!


今天很無聊.
起來并沒有睡回去了,
哈哈
一直上網找英文歌聽 .
閑~到~
又不想出去玩



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打來給我,
哈哈
她叫我去做工 . =~=
一開始是不要的
因為很急人用 .
you the best = D

我考慮的怎樣 ?!
不告訴你們先 .
XDD

這份工很實際
之前想做的那份工,太多人不喜歡了 =[

就因为我年纪小,就是我永远的罪名?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