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

happy day

17.10.09


今天5点去找我的宝贝
约了我好久不见的

宝贝--西瓜.lyn
.

要宝贝莉一个人在炮兵等我们.

我和西瓜等lyn.

之后再上去.



我遇见了他

我的心情很疯狂

就擦肩而过 .
为什么我们会变成这样?

各有各的生活.

我其实很怀念
一起的日子 : (
别想了 .

我今天很开心啊~
因为看到lyn : )
自从上次老公回来,
我们去找她
就没见过她了

宝贝lyn 真的很可爱. =)
我也想宝贝西瓜和亲爱莉的 =D

遇见好多人的说 . =)











SKIP


我们陪lyn 走去跳舞 .
在回去101.

没有她 寂寞了 =(
好想她啦.

9++
我们三条水就去看戏
.
原本去sunway 看的 .
都是那个 XXX.
你给我记住!!

就看这个鸟噜~



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 balls

很可爱 很好笑
我和kelly笑到Sibeh大声 =D
看到最后有点想哭.
还是笑回了 XD

差不多11++
我们三条水就走回去kelly家噜.
西瓜回家了.

家俊就载我们去wawasa公园
我想看篮球.
聪不肯 =~=

就载我回家.


SKIP

我还想说.
电话没钱.
拿别人的电话打给你
怎么知道你也没找我 : (

这几天
你对我,我对你 .
说话方式都很淡.
我还以为你会跟我谈谈的.
结果呢?


我真的累了 : (
怪懒!

莉~我也需要你.

听我发牢骚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