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

难过开心.不知道怎么形容



宝贝比说,
帮我庆祝生日的.

之后我和老公搭巴士又去金河噜.
今天我真的很累.


昨天晚上和lyn聊天.聊到4++ .

12++就起来了 .
还一直睡.
我电话一直响不停!
火滚.

赶快起来噜.

做了家务就出了.

到了T.S就去找老公 .

贤贤打来叫我,

叫我和我老公搭去kepong .
那边载我们.


可是老公7点就要回了 .

总之一团乱 .

比叫我一个人去找她 .

我又想陪老公 .

不想为难他.

说好要陪他家人吃东西的.

我就和比说下次.

比就说了很多东西.

我听了很想哭,
比就说..
你不要哭啊..你哭我不理你的啊..


过后没去了.

我就一直diam diam .

心情提不起来.
一直擦鼻子 .

老公知道我想哭了 .

也知道我不开心.


他就带我去看
'吓到笑'
因为我想看很久了
真的吓到我笑了.
我回复了那张开心的脸 XD


用了他很多钱 =(
因为我们坐情侣座的.
他过后才告诉我.
对不起.
我不知道我这样的表情让你难过了.
你说不想看到我这样.

快乐是要付出代价的。

看到七点多.
就立刻去搭地铁回家.

就去101找他爸爸吃东西.
过后他爸爸就载我回家了.





宝贝比. 你不是没用!!
我知道你很想帮我庆祝.

你不想延迟的.

还有一直打电话给我.
我没生气 .
倒是怕你生气 >< 其实我很担心你.

万一给你爸爸抓到怎么办.


我也知道大比做工很累!

有空再帮我庆祝.
不要在这么不开心了.

................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