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

我终于笑了 .

昨晚一整天没睡.
就去上课了.

发现去学校的好.
有一大班朋友陪我哈拉.
哄我开心.
陪我聊天.
上课睡醒的时候,信息叫丽仪买水给我喝.XDDD
有够好笑的.

笑了好久.
心情好很多.

SKIP.

放学的时候,
我和莉就走路去101
原本想说去唱K.
因为想发泄
两条水很闲 >~<

就去吃pizza.
聊个不停.


过后搭巴士回家,
一个人
觉得害怕.
让我想起那天在地铁的时候,
那是我长的这么大第一次这样.


回到家就睡觉.
好累.

晚上爸爸回来了.
=X
我又失去自由了.


我低落的心情
还在,
我想说
我依然很想你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