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

Tired today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張照片我很喜歡 :)
不過看起來,我很肥 =X


今天約了寶貝莉和親愛的,
去喝茶

我好累 >~<
昨晚7++才睡
好沒精神

一早11++就起來了
不懂為什麽都很早醒
疲倦!


1++ 過後莉說,
她要去101找工作
他和kar how 在 101了

沖凉 ~
吹頭髮 ~

就快快出 .
到了麥當當,吃東西
過去就去陪莉找工 。

真的沒工找,
雖然是有
可是都一句 :太小了 。
應該是我樣子和身高的問題呱 . =~=


過后我們就去打保齡 ,
只是拍到一半 >~< .

kar how 厲害咯.
kelly 也是 .
最差就是我嘛 .

=~=
我只知道我打保齡,
實在太好笑了 =X
想起都想笑 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wa~~看kar how 帥氣的背景 =D

【矮中高】XDDD
dou,kelly,kaR How 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過來繼續找 ,
真的很煩

找來找去都是沒有的 .
放棄了~
一直都在問朋友有工介紹沒有 ~


下雨了 =X
我們又要去打機,
TT

結果全部一起‘雨中散步 ’
哈哈
什麽濕 =~=
夠噁心的那樣子 XDD


打機無聊kelly就畫這些send給我 .
哈哈
因為真的很Sienzzz ~

kar how 請打機 .
有錢鳥 ~ =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打完機就回莉家去 .
在莉家一直想念我的
~ =X


9++莉哥哥就載我回家去 :)

累累累累!!!!

明天婕的生日要怎麼過jek?
這幾天洗光我的錢了 ~
現在 錢包穿洞了 =X

沒心情在笑了 =[
其實我煩什麽!?
沒人知道我內心真正的感受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