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

Dear sioji JJ

Happy Birthday to : SIOJI JJ

看圖說故事 : )
今天去金河找寶貝比 ,
過後搭德士去鎮江找她老公 .

去到她老公家我睡覺 .
醒了去找
寶貝呆,寶貝大比 .

吃了東西就回呆家
9++這樣
我跟寶貝就準備了

要謝謝我兩位寶貝 XDD
大比和呆呆 .

過來12++這樣
星仔就來載我們過去

POPPY .

大比和呆呆就坐另一架車去 .

今天我很幸運 .
一下就能進到去了.
poppy很難進 >~<


多人到 ~
又熱 ~
一直推來推去 =~=
幸好我跟寶貝比醒目 .


不說了
之後玩到很開心 ~
哈哈
那些人一直拉我上臺 .
=~=
可是我都坐在臺那邊 .
沒力氣了 .


他們問我做沒不跳
沒力氣
老了 XDD


差不多4點
我們才走 .

過後豪的朋友載我回家 .
真的好累
可是又很開心 ~


照片都很丑
不要笑 >~<


比和呆沒來 =(
呆不要不開心 .
下次 ^^
你一定可以出的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還沒化妝 XDD






-END-

0 评论: